close

不論如何...


我還是要嘮叨自己的任性...即使當媽媽 我還是這麼任性 哈哈哈


公司的主管來電說要拜訪我們家 還有看看小搗蛋


真的是還蠻開心的 主管以前非常照顧我


其實 她是別單位的主管 因為工作往來關係 有不錯的交情


即使離開公司後 還是有著 mail 或電話 連絡


但是... 這次她帶著另一位已退休的主管


退休主管和之前我們單位裡的某同事交情不錯


沒錯... 本姑娘 喔喔 , 是本歐巴桑我與單位某同事是 不對盤 不同世界的地球人


中間的過程太曲折


因為嘴巴是管不住的 只想避免 退休主管偶爾回公司會去閒聊關於我


so  提起勇氣來 告訴主管說 我與某退休主管交情不太熟 她來我會有點負擔.....


只想與主管聚聚 也歡迎主管帶先生一起過來餐敘


原諒我吧 任性的我~


今早看電子報裡談到女人與男人間的不同


真的是很微妙的心態
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mar/13/today-work3.htm


 ^^ 自目的我 告解完畢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